1.读者须刷卡入馆,衣着整洁,言行举止文明,服从工作人员管理。

2.保持馆内安静,请将手机调成振动或静音模式,勿大声喧哗、嬉戏。

3.保持环境卫生,禁带食物和有色饮料。

4.爱护图书资料及设备,不可涂鸦、刻画和损坏。

5. 各学习空间不允许占座,离开图书馆时请将个人物品一并带走,工作人员将不定期清理占座及过夜物品;贵重物品请务必随身保管。

6.馆内插座只限于手机、电脑等电子设备充电,不得使用违规电器。

7.图书馆是重点防火安全单位,严禁吸烟及携带易燃,易爆、有毒等危险品。违者取消进馆资格,并报学校相关部门处理。

8.电子储物柜存放的物品,请离开图书馆时一并带走,图书馆工作人员每周定期清理。

9.读者不得在馆内留宿,出馆时一律走检测仪通道。如遇检测仪报警,应主动接受保安人员检查。


地址: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凯旋路3050号

邮编:130052

电话:0431-86908188

版权所有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COPYRIGHT©1999-2022

联系我们

邮箱:db@jlenu.edu.cn

吉林省教育厅

图书馆微信

请升级浏览器版本

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。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。